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短线趋势风向标!(2009-03-05)

2009年红岭内参传闻全新改版,区分大盘短线趋势风向研究和私募机构内部传闻内参两大板块。分两篇文章每日全网无偿发布。已 2009.03.03日全新上线!谢谢广大投资者长期支持!


2009.03.04日恒生指数收盘情况!


←港股


?大盘趋势风向标:


昨日的暴涨,源自于两会传来的利好消息,有传六大利好的,更有七大利好的,其实这些消息稍稍有点大脑的人都应该知道,没有任何感到意外的地方,稳定压倒一切嘛!而市场内在的反弹动能才是暴涨之根本。很多人又开始热血沸腾,后悔过早止损、后悔没有满仓铲底,其实没这个必要,心态一定要端正。从技术上分析,今天开盘后站上了60分钟的8小时平均线,根据技术的要求, 就必然会攻击5日平均线,目前大盘已经站上了5日平均线,受阻于7号操盘线(EXPMA),在这两个位置之间,我们只能走一步看一步,跌破5日线继续离场,踏上7号操盘线,才有机会继续向上攻击。您如果让我赌一下,本人认为:既然突破了2100点,在没有跌破的前提下,就会继续向上攻击2150点的目标。准备离场的投资者,要么看住5日平均线,不破就可以持有,对于抄底的投资者,笔者建议您在阻力位置先锁定利润,因为大盘只是反弹而已,什么时候MACD出现了红色,才可以大胆的介入潜力股。


本文大盘趋势风向标由业内享有盛名的证券业人员对盘面提供无偿短中线分析(其证券业资格证可在中国证券业协会查询),同时将私募合作伙伴及其他财经网站发布、精华内容汇编,交易日内每日一期,全网完全免费发布。因市场变化万千,内容仅提供参考不保证100%准确也不承诺收益及承担亏损,参考前请对涉及内容自行查证,多加筛别并注意参与风险。
游资、机构交流信息汇总! (←点击查看)

?
? 主力机构吸纳个股汇总评析:

近日市场盛传,两会期间将公布房地产业、旅游业及海南特区政策扶持大利好。另有媒体报道:国民旅游休闲计划、恢复“五一”黄金周,采取弹性安排诞生休假时间等忽然之间成为媒体和两会的热门话题,加上各地旅游卷的发放无疑将为旅游股带来重大机遇和两会题材。这是近几日旅游个股持续大涨的根本原因,在国民旅游优惠计划重新刺激起旅游股的炒作热情下,旅游板块未来将充满机遇。同时在海南省打造国际旅游岛这一大题材的配合下,大资金近期开始对海南板块展开深度发掘,如新大洲、海南海药、罗顿发展等都创出了反弹新高,这充分显示了主力资金正在海南板块中持续运作。因此周三强势启动的海德股份(000567)这样一只正宗的海南省本土小盘地产股完全有望后发制人。公司主导的"耀江海德城"项目分三期开发,总投资约9.3亿元.一期开发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包括15栋花园洋房,8栋高层(小高层)及一些商铺和会所,计六百多套住房.目前花园洋房已全部封顶,高层(小高层)也即将全部封顶,商铺正在建设中,项目房屋已开始逐步推出销售,已签合同金额5223万元,已收房款4200万元,将在2009年确认销售收入,项目将开始产生利润.公司分红所得将对公司2009年上半年业绩将产生显著影响,值得关注。



在油价大跌的利好下下, 航空板块再次显示出了其独特的魅力!海南航空(600221)公司是海航集团下属航空运输产业的龙头企业,也是两市权重大蓝筹品种。公司是海航集团下属航空运输产业的龙头企业。海航运输板块拥有飞机135架,适用于干线飞行、支线飞行、公务商务包机飞行、货运飞行和通用飞行。1993年至今,公司先后建立了北京、西安、太原、乌鲁木齐、广州、兰州六个航空营运基地,航线网络已遍布全国各地,开通了国内外航线近500条。公司连续多年保持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态势,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均呈现良好的增长势头, 并成功跻身中国四大航空公司之列。海航集团近年通过重组新华航空、长安航空、山西航空及组建扬子江快运公司,已发展成为中国第四大航空企业。现今控股超过6家航空公司,9个机场,数十家地产酒店类公司,资产规模近400亿元的大型综合集团公司,连续多年保持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态势,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均呈现良好的增长势头,并成功跻身中国四大航空公司之列。公司股东American Aviation LDL系索罗斯旗下量子工业公司占50%股权子公司。2005年索罗斯基金再次将通过美国航空公司投资2500万美元现金入资海航旗下的新华航空控股公司,十年时光表明了其对公司的长期看好。在国际油价大幅下跌的背景下,未来想象空间极为巨大。二级市场上,海南航空(600221)目前价格仅仅4元出头,已跌至低位,而在油价大涨的前期,值得关注



周边市场(美股、汇率、原油、黄金):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