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短线趋势风向标!(2009-03-06)

2009年红岭内参传闻全新改版,区分大盘短线趋势风向研究和私募机构内部传闻内参两大板块。分两篇文章每日全网无偿发布。已 2009.03.03日全新上线!谢谢广大投资者长期支持!


?


(2009.03.05)恒生指数收盘情况!


←港股


?大盘趋势风向标:


? 今日盘面今日早盘两市股指高开后维持震荡, 沪指盘中回探2200点得到一定支撑,成交量继续保持放大态势。下跌个股仅一成左右,个股普涨局面仍维持。午后大盘高台跳水,出现震荡下跌行情。银行股尾盘发力,领涨金融板块,并提振大盘由跌转升!面对主力昨天突然发疯式的狂拉行情,我始终保持在疯狂时候谨慎,在悲观时候理智的分析态度,不会伴随市场过度狂热或者过度悲观.而对于今天的行情,机构拉动大盘股,是醉翁之意不酒! 回顾08年的每一次指数拉动大盘股活动,最后都是以悲剧收尾.我相信本次也毫不列外.经过昨天的大涨,今天已经很难支撑.在外围环境继续无明显好转下, 管理层又开始重起IPO.在我们看来,当前市场维持了4个多月的热情,无疑具备重起IPO的必要,同时中小盘的疯涨,也为IPO的重来创造了价格空间.?在中小盘股价格没有跌到合适位置,IPO重启,创投和期货等短期无法兑现,大盘股拉动指数暴涨,这一切都证明了当前政策面和实际场内已经空头压力远大于多头压力.而机构们丝毫不理会实际市场情绪,盲目去拉动指数,肯定有其潜在目的.这个目的,我理解,就是要在消息面利好真空下,通过大盘股创造的指数空间,再次把中小盘股杀到目标位.短线行情面临冰火两重天,而每一次大幅波动都将(一将功成万骨枯),一名大户的产生由20名散户铺垫!所以选择卖出或者轻仓观望也不失为一种方法!


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今天上午在京表示,他对中国经济的基本面,对上市公司的基本面,对市场的基本面都有信心。所以说,对中国资本市场很有信心。对于主席说的信心我此刻却毫无感觉! 连续三个月出现回升的PMI指数引起市场各方的密切关注。从几大主要行业来看,今年前两个月,汽车、水泥率先反弹,价量齐升;有色行业中的部分铜、铝企业陆续复产;工程机械子行业出现快速复苏,并有望在房地产市场回暖的带动下走出前期低谷;钢铁业普遍复产,成交量大增,但钢价依旧低迷,行业面临着市场回暖与产能释放之间的矛盾。


本文大盘趋势风向标由业内享有盛名的证券业人员对盘面提供无偿短中线分析(其证券业资格证可在中国证券业协会查询),同时将私募合作伙伴及其他财经网站发布、精华内容汇编,交易日内每日一期,全网完全免费发布。因市场变化万千,内容仅提供参考不保证100%准确也不承诺收益及承担亏损,参考前请对涉及内容自行查证,多加筛别并注意参与风险。
?
游资、机构交流信息汇总~(09-03-06) (←点击查看)

? 主力机构吸纳个股汇总评析:
?


永鼎股份(600105) 永鼎股份所在的江苏吴江市,在"十一五"重大项目专项规划中提到,"十五"重大项目有76个将续建,如公司的高温超导等。永鼎股份是全国最大的海底电缆生产基地,在高温超导领域研发具有优势。另外由于"人造太阳"项目模拟于氢弹爆炸,为安全计,设在海边或海岛上会比较稳妥,并方便特大型设备的运输,未来一旦推广开来,将对海底电缆形成大量的需求。公司年报披露,成功为中国海洋石油公司完成生产单根长度41公里的光电复合缆,创造了国内单根电缆生产之最。 作为国家火炬计划光电缆产业基地的吴江市被誉为"中国光电缆之都",生产能力约占全国总量的三分之一,永鼎股份的高温超导材料项目已被列入吴江市"十一五"重大项目专项规划。超导电缆是继光纤光缆之后的线缆领域大蛋糕,公司在此领域具有较大优势,获得当地重点扶持,值得注。


周边市场(美股、汇率、原油、黄金):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