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周四不会再现单边大跌

?



昨天由于水泥、地产板没能延续强势攻击,使得反抽行情遭遇卡壳。但早盘的分时基本上算得上稳健,显示出下跌和提准的消息关联并不大,纯粹只是盘内因素而已。


今天周四,不愉快的回忆也许又会困扰大家。那么,今天到底是按惯例出现大跌呢?还是反其道而为之?我的个人判断是:今天不会出现单边大跌走势。


如果今天大跌,那么2661很可能立刻不保,主力赖以玩心理战术的阵地也就随之消失,而且新低一出现,行情也即将进入摊底牌的阶段,我猜想,主力是舍不得这么快就让局面明朗的,因此,2700附近的争夺纠缠会持续一段时间。


所以讲,今天开盘略破2700之后,很大概率会止跌企稳,终盘收小阳或微跌的可能性居多。在这么个指数背景下,如果你是空仓或轻仓,那么个股的超短线操作还是可以做一做的。


去年底为大家推荐过水泥板块,之后没有和大家谈论过个股。推个股甚至仅仅只是推板块,当真是吃力不讨好的事情,赚了你又不请我吃饭,亏了就骂大街,我何苦?所以,这差事只能偶尔为之。


退一步说,即便同一板块同一只票,100个人操作起来也会有100种结果,甚至有赢有亏,这里面有操作方式问题、心态把握问题,说得离奇点,或许也存在各人命数中的财运问题了。


扯远了。短线可以关注什么板块?强势板我就不说了,追进去的话输赢全凭庄家兴趣,机会和风险并存。安全点的话,可适当留意下上海本地板及旅游板块,须注意的是轻仓、短线、设止损、看大盘的脸色。这四点都是很重要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