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快进快跑谨防深套

?


近几天,深套住基金的有色、地产、金融、钢铁逐渐升稳,终于在今天爆发出全面的行情,从而带动大盘指数窜升。从世界经济形势来看,金融危机和信用危机蔓延中,国际上贸易保护主义抬头,民间消费和企业投资中短期内不可能有大的气色,前几年产能的高速扩张致使有色金属和钢铁行业产能过剩,而随着中国的不断降息,银行的黄金发展时期结束,这些行业中企业利润的下降仍在恶化中。总而言之,无论如何,支持不住这些权重行业上市公司股价的如此飚升。


如果要解释,更多的可能是,借助于国家拉动内需首先要拉动股市,以及股指期货推出在即,以公募基金为主的机构需要借此次股市反弹的东风大幅减持这些周期性强的权重股,从最近的机构操作手法来看,往往是三天行情,而且对基本面状况的担忧基本是大家的公识,一旦市场不稳,必将引起机构的争相逃命,市场将恐慌性爆跌!


作为散户,最关键的要先弄明白,什么是可能做到的,什么是不可能做到的,认识不到这一点,学习再多的东西也没有多大用处,肯定是犯短视病,被眼前的小利迷住了眼,在短期欣喜之后终逃不了亏损的宿命!


现在最关键的不要被周期性行业的乱涨打乱了阵脚,清醒分析经济衰退和政府救市的形势,持有那些确定性受益但是股价尚未完全反映出来的上市公司的股票,耐的住寂寞是长期稳定盈利的必备心理素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