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动物保健品公司 目标价:42分

?(China Animal Healthcare)


  中国动物保健品公司第一季调整后的净利达3900万人民币(下同),年比上升8%,环比下滑33%,低于分析师的预测,主要因为口蹄疫苗的销量不如预期。

  整体营收起14%报1亿3100万元,针剂兽药起4%,粉剂兽药起5%,牲畜免疫疫苗起95%。

  虽然集团取得口蹄疫苗在十个省和自治区的合格证,并于今年4月开始分销第一批疫苗,但分析师预测销量将低于预期。

  分析师将2011财年至2012财年的营收增长预测下调13%至14%,约8亿5000万元至9亿4100万元(之前为9亿8000万元和10亿9700万元)。此外,分析师也将净利增长预测下调13%至20%,约2亿3800万元至2亿4600万元(之前为2亿5700万元至2亿8800万元)。

  今年二月的竞标活动,集团取得3000万元的猪瘟疫苗订单及6000万元的猪蓝耳苗,预计未来6至12个月内交货。

分析师认为如果接下来口蹄疫苗的销量改善,将有望刺激短线的股价上扬,维持“买入”评级。

(德意志摩根建富证券研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