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光兆能否继续营运令人关注

?



光兆(Guangzhao Industrial Forest Biotechnology)的独立审计师质疑公司能否继续营运。Moore Stephens LLP(MS)指出,公司不能继续营运的风险在于它与Liberty Harbour协商偿还总值超过345万美元的可赎回票据,以及其采取多项策略来改善其财务状况。MS也对公司在其财务报表上将总值1,420亿人民币(269亿元)的白杨与松林归类为流动资产而发表“保留意见”(qualified opinion)。公司把白杨与松林归类为流动资产是根据未来1年的收成或正在洽谈的销售合约,以及管理层的预测来决定。值得注意的是,最终结果可能与所预期的不符,尤其是截至6月3日为止,公司从没砍伐或售出过白杨或松木。


启示:此外,公司与集团的流动负债比流动资产分别多出2,350万和5,920万人民币。随着一系列的不利情况笼罩着公司,光兆看来可能会成为困扰不断的龙筹股(S-Chips)最新一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