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交价1250万元 成龙卖“50年代大厦”

国际巨星成龙最近将他持守了15年、位于丹戎巴葛一带的“50年代大厦”,卖给一家投资公司。


  据娱乐业知名人士管伟强透露,“50年代大厦”是成龙在1996年以880万元买下的,一个多月前以1250万元卖出,账面的资产盈利大约是370万元。

  “成龙买房子,通常都不想卖的。这次主要是因为一个朋友很喜欢这栋建筑物,提了很多次,所以成龙才愿意割爱。”

  管伟强不愿公开买家的身份,只透露对方姓钟,是一名本地人,拥有一些房地产生意。

  他透露,他在3月底与成龙携手筹办赈灾活动,所以抓紧机会向成龙提出这个建议。“当时,成龙在香港举办赈灾活动,我也在新加坡同步举行赈灾活动,当晚‘轻松50’筹得了4万元,交由成龙基金捐给日本的受灾人民。”

  买卖双方后来在4月初签约,整宗交易估计会在7月完成。

  管伟强与成龙和许多港台红星私交甚笃,据了解,成龙和周华健在新加坡的房地产交易一向来都由他穿针引线。

  在他的介绍下,成龙曾在2007年底,以1100万元买下尼路1号(One Neil Road)的百年历史古迹建筑物。

  去年,成龙也与周华健一口气买下位于金声路、世界城斜对面Centennia Suites公寓的四个单位。


?


几天前再出手


  几天前,成龙、周华健和管伟强又再出击,总共花费了600多万元买下里峇峇利、利安尼山(Leonie Hill Rd)Twin Peaks公寓的四个单位。

  Twin Peaks的前身就是景福苑(Grangeford)公寓。成龙原本在景福苑拥有一个三卧房单位,2007年因为集体出售的关系,卖给华联企业兴建新公寓,据说赚了两百多万元。

  这一次,成龙在Twin Peaks买下了两个单位,周华健和管伟强则各买下一个单位。四个单位的楼高在10层以下,面积约570平方英尺,属于一卧房式“袖珍型”单位。它们的成交价在150万元上下,每平方英尺约2700元。

  据了解,由华联企业发展的99年地契共管公寓Twin Peaks,共有462个单位。根据市建局的数据,截至5月份,这个项目已卖出39个单位,成交价约每尺2800元。

  管伟强也是本地著名中文酒廊歌厅“轻松50”(EZ50)和“50年代”KTV酒廊的老板,许多中港台影艺和娱乐业人士包括文章、陈自强、玛莉亚(玛丽亚)等,都曾到这里喝两杯,甚至即兴高歌几曲。

  说起来,成龙也是管伟强的“房东”,因为“轻松50”位于尼路1号古楼底层,正是向成龙租下的。“50年代”KTV酒廊则位于原本属于成龙的“50年代大厦”内。

  50年代大厦是一栋四层楼高建筑,楼面约1万平方英尺,属99年地契。成龙是在1996年向本地商人钟燊南买下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