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交所:市场准备好了 才推行全天交易

?新交所首席执行长博可表示,新交所将确保本地市场已做好准备,才会开始推行“全天持续交易”制度。


  新交所原本计划在第二季结束前开始推行全天持续交易制度,让新加坡股票市场从上午9时至下午5时没有午休的持续交易。不过,第二季两天后将结束,新交所还未作出开始推行的宣布,引起市场的猜测。

  目前,新交所的交易时间是从上午9时至下午5时,间中下午12时30分至下午2时正为一个半小时的午休时间。??

  据本报消息来源指出,距离第二季结束已只剩两三天时间,新交所还未宣布何时推行,而且股价最低变动额(minimum tick size/minimum bid size,意即股价每次变动时最起码的起落数额或单位或档位)在下周一(7月4日)开始调低,如果两件事撞在一起,可能引起市场混乱。

  新交所可能会延后多一两个星期或几个星期后再推行全天持续交易制度。而既然第二季在两天后将结束,新交所预期在这几天内会进一步做出有关全天持续交易的宣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