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高纤回应韩国交易所质问

?中国高纤(China Gaoxian)董事会针对韩国交易所(KRX)的质问,作出进一步回应。


  截至3月31日,集团的累积现金和银行结存约7亿1400万元人民币(下同,1亿4000万新元),至今当中的6亿9900万元人民币已获特别审计师审核,其余仍有待银行确认。

  与此同时,截至3月31日集团的未偿还银行债务为2亿零500万元人民币,全部已经特别审计师审核。

  另一方面,集团赴韩国发行存托凭证所筹集的约11亿3200万元人民币净款,独立董事已指示特别审计师调查其用途,包括已用在发展华祥计划的款项。

  独立董事也表示,集团截至3月31日的固定资产(包括房地产、工厂和设备)约为5亿7200万元人民币,非流动资产(如土地使用权、土地预付款项、备用土地预付款项)约为3亿1700万元人民币。独立董事将进一步确认这些资产和数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