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航名列世界最受推崇公司第18位

?新加坡航空公司(SIA)越来越受到业界的青睐,跻身世界最受推崇的公司(Most Admired Company,WMAC)前二十名,排名比去年提升。


  与去年的排名相比,新航的排名从之前的27名升至18名。苹果、谷歌(Google)以及由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一手创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名列三甲。

  从本区域企业的单独排名来看,新航名列第三名,位于丰田汽车、三星电器之后。

  亚洲受到推崇的企业排行榜前十名中,日本企业就独占半数,韩国公司有三家,还有一家中国企业中国移动(China Mobile),新航是唯一一家新加坡企业。

  索尼新加坡董事经理上村成彦(Narihiko Uemura)表示,公司之所以受到业界的推崇,原因在于索尼的品牌效益,同时公司也能为员工提供大量的机会,索尼保持开放的文化,这也给员工提供了很大的灵活性。

  索尼在本区域最受推崇的公司排名中名列第五。

  这项调查由全球管理咨询公司Hay Group与《财富》举办,从创新、人才管理、企业资产使用、社会责任、管理、财务稳健度、长期投资、产品和服务质量以及全球竞争力多个方面评比,由业者投票,选出最受推崇的企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