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洪新刘海运 12个月目标价63分

?洪新刘海运最近宣布争取到总值1亿3100万元的新合约,建造两艘紧急应对和营救船,以及九艘锚地拖拉供应船,预计2012年第四季至2013年第三季之间完工。


  2011财年至今的造船合约总值提高到1亿8600万元,超越分析师预计的8000万元。分析师预测截至第三季可取得2亿1800万元的订单,第四季则订单可达2亿9100万元。

  然而,这些合约的利润料不高,因为这一类船只(如小型锚地拖拉供应船)的市场竞争很强。此外,这些合约应该只会在2012财年第三季时才开始对盈利作出贡献,而且只是抵销目前订单的下滑盈利。

  分析师预测2011和2012财年的盈利将减少17%和2%,主要因为租凭方面的营收不佳,租赁和维修市场竞争大也将影响毛利润。

  对于2012年的营收预测,分析师调高51%,订单预测也从原本的1亿元调高到1亿5000万元。

  分析师将目标价从69分下调至63分,建议“持有”。当新订单持续不断、报价可逐渐提高、利润有所复苏时,分析师会改持乐观看法。

(星展唯高达证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