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丰益国际 (Wilmar International) 评级:买入

?尽管市场一般上还是聚焦在通胀压力对它的消费品业务带来的负面冲击(中国继续实行价格控制),花旗集团证券研究则强调中国采用较强的货币来协助它减缓通胀的冲击,其实对它的油籽和谷物业务是利好因素,理由是人民币对美元走强可促进这些业务的毛利率。


  在第二季,人民币已经对美元升值约1.3%,首季度上升了大约1%,以致它的油籽和谷物业务盈利较消费品业务的大5倍。

  它也同时在中国以外的地方扩充业务,尤其是糖业务。在收购Sucrogen后,糖业务今年占它的盈利的大约5%,而它正设法进一步扩展这方面的业务,最近它献议购入澳大利亚的磨糖商Proserpine,将进一步巩固Sucrogen在当地的领导地位。考虑到创新高的糖价,花旗集团相信只要糖价高企局面保持下来,糖业对它作出的收益贡献有上升潜能,因此给予它“买入”评级,把它的目标价定在6.30元。

  丰益国际昨日收报5.67元,起10分。

(花旗集团证券研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