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审计师对康特尔公司上财年业绩报告持“保留意见”

?挂牌公司康特尔(Contel)的独立审计师对康特尔截至2011年3月底上财年的业绩报告持“保留意见”(qualified opinion),并且指出该公司已经资不抵债。


  独立审计师Nexia TS Public Accounting Corporation在其审计报告中作“保留意见”的看法时指出,之前的独立审计师在2010年7月28日对康特尔的2010财年的财报作出“不承担意见”(disclaimer of opinion)的看法,其中一个理由是,该公司该财年净亏6702万美元,而且总债务比总资产多出4892万美元(其中流动债务比流动资产多出5876万美元)。

  该集团随时在银行要求下需要偿还的债务高达3365万美元。此外,集团的某些子公司正面对某些诉讼官司,债主在有关诉讼要追讨的数额达340万美元。要是它无法支付这些未偿还的款额,债主可能没收集团的资产。

  Nexia TS进一步指出,在2011年3月底,康特尔的流动债务比流动资产多出5290万美元,其总债务比总资产多出4572万美元。这些因素显示,该公司是否能继续经营下去,存在着很大的未知数。而康特尔的管理层认为公司还能继续经营下去的原因包括:它预期在今后12个月,公司将能够从业务营运中创造盈利以及足够的现金流入;公司已通过发售附加股筹集了875万新元资金,并且在今年6月已把集团的部分(计3280万新元)债务,(根据与债主达成的安排)转换为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