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莱佛士医疗 目标价:2.4元

?集团第二季度的净利年比增加10%到1160万元,营收也上升14%到6700万元,上半年净利占了星展集团研究对它作出全年预测的43%,大致上符合预期。


  它的医院和医疗保健部门的营业额分别上扬14.4%和12.2%。它也宣布派发每股1分的中期股息。

  在库存和消费产品高企、购买和承包服务上升、折旧以及其它营运支出增加的影响下,它的营运成本上升略微快过营业额成长,其中作为最大支出项目的员工成本,就年比攀升14.1%到3170万元。

  以现价而言,它的2011财年本益比为24倍,较21倍这个历史平均交易估值水平来得高。星展集团保持给予它的“持有”评级,认为它的业务前景已经大致上反映在股价内,眼下并没有任何显著的股价催化剂,并把它的目标价略微提高至2.4元,相等于24倍的2012财年本益比,以反映出它接下来较庞大的业务规模。  

  莱佛士医疗昨日收报2.35元,起1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