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德女中软硬件一起提升

?


沈越 报道

  尽管新校舍的外观与旧校舍相似,但上课的空间多了,活动的场所更宽敞,四德女中的学生无不感到雀跃万分。

  拥有54年历史的四德女中(Cedar Girls’ Secondary School)在经过两年的修建后,于前年年底回到四德道的校址,并于上周五正式开幕。

  耗资2930万元打造的新校舍增加了近6000平方米实用面积,加入了一个大礼堂,一个剧院,三间研讨室、三个大厅、一间多媒体课室、两间艺术工作室以及两条跑道。

  四德是在2008年至2009年间通过教育部“重建与改善现有学校计划”(PRIME)下提升设施。

  在四德教学九年的化学老师谢志荣(35岁)受访时表示,借用芽笼峇鲁校舍两年后回到新校舍,除了教室变大,一些教室还可以随时打通,增强了学生之间的互动性。

  此外,四德女中不只是校舍的“硬件”提升了,“软件”也将提升。

  从明年起,四德将与维多利亚学校开办名为维多利亚—四德联盟直通车课程”(Victoria-Cedar Alliance Integrated Programme)的直通车课程。

  教育部长王瑞杰在开幕典礼上致词时说,直通车课程推广至更多拥有不同背景和传统的学校,为有能力的学生创造更加多样化的经验,对学生对国家都有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