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智能环保扩展其采金业务

?文: 李廷伟 (译:朱爱伦)



.

公司的黄金业务已从黄金勘探扩展至生产黄金。为配合公司的新业务方向,智能环保提议把其公司名改为“狮金企业”(LionGold Corp)(中文名仍未敲定),并将逐渐把其主要业务活动转向勘探及开采贵金属和天然资源。在周密的策划下,公司觅得了一个富有采矿经验的团队,后者对公司能顺利进军采金业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公司为订购5台模块式提金机而下了第二张订单,总共两张订单所订购的提金机将部署在第一期项目,并预期在2H11开始进行生产。


蒙古金矿成功提金


公司在7月4日宣布其位于蒙古查干贾儿加(Tsagaan Jalga)的提金业务取得不俗的95%提取率。在21个小时的试产中,总共流出459.99克黄金。一般来说,在相若的提取率下,现有提金机的生产率为每日300-400克。


公司的执行主席兼集团总裁丹斯里拿督Nik Ibrahim Kamil在文告中表示:“我们达到了一个重大的里程碑。我们对蒙古试产取得成功感到雀跃万分,这是我们进行的首个提金活动。蒙古查干贾儿加金矿场的成果超出我们的预期,让我们对余下金矿场的信心倍增。”


公司计划把握目前的有利气候来尽快把生产活动稳定下来。


丹斯里拿督Nik Ibrahim补充道:“尽管现有提金机的生产力属于一般水平,但我们的营运基础稳固,因此所取得的绩效也非同凡响。”


为能在收购矿场后及早投产,公司购入了马里、加纳、菲律宾和蒙古的16个开采权的大部分股权。


提高生产


公司同时加速生产及持续勘探的策略对其现金流有利,因为从生产初期所取得的现金将有助减轻地质工程所带来的经济负担。


公司在过去7个月来已收购了面积超过100平方公里的矿地,并陆续地添购设备。这除了意味着产量将可能提高之外,也表示公司对其所投资的优质开采权深具信心。


公司拟在2013年3月之前在12到20个矿场进行生产。Gold _disibledevent="2">潜在催化剂及风险


简单地说,勘探与开采商的估值是按其盈利和所勘探的资源来计算。这意味着公司不断寻求有利的开采权及拥有多个深具潜力的矿场等因素可能仍未被完全反映于其股价内。


考虑到上述的估值因素,再加上生产预测提高和盈利加速增长,公司的股价料将会受到推动。


为达到生产目标,公司必须累积庞大的资源,因此公司面对的其中一项风险是与融资相关,因为收购更多矿场意味着公司需要更多资金。然而,公司的“及早投产策略”却能把风险减低。


金价的波动也可能会影响公司采金业务的毛利率,但由于黄金是避险投资工具,市场对它的需求一直保持强劲似乎可以把风险缓和。此外,公司也可通过在期货市场销售其所生产的黄金来对冲金价的下滑风险。


大马费利舍证券(AmFraser)初次给予公司1.04元的合理值,其在7月11日的0.82元价位仍比合理值低出26.8%。若考虑到公司可能取得更多优质采金权、产量比预期高或像蒙古金矿那样再获得重大发展,预期公司将可在采金业创建金碧辉煌的佳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