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加坡蝉联亚洲最优秀会议城市

?新加坡在国际会议及大会组织最新的全球排行榜中,再次蝉联“亚洲最优秀会议城市”。


  在这项排行榜上,国际会议及大会组织(International Congress & Convention Association,简称ICCA)也把新加坡列为全球顶尖五大会议城市,其它四座城市是维也纳、巴塞罗那、巴黎和柏林。

  ICCA是国际会议界最具代表性团体之一,它在决定每年的排名时会考虑几个因素,包括各城市主办的商业会议是否定期举行;会议是否至少轮流在三个国家举行;以及会议能否吸引国际旅客等。

  该组织自1995年起为各国各城市进行会议举办排名,新加坡在过去十年间几乎保持“亚洲最佳”的头衔岿然不动。

  根据ICCA提供的数据,新加坡在去年举办了136项国际会议,相比2009年的119项会议,增幅达到14%。

  ICCA首席行政长官马丁薛克(Martin Sirk)认为,新加坡能在全球市场激烈竞争的会展业持续取得成功,除了花心思作好市场营销工作,也不吝投资于硬件设施和人力资源。

  新加坡旅游局发布的数据显示,本地去年吸引到310万商务游客人次,占据总游客人次的27%,而商务游客总消费高达54亿新元。

  新加坡在商务旅游和会议、展览与奖励旅游业(Meetings, Incentives, Conventions and Exhibitions,简称MICE)也持续传来捷报。今年上半年,我国已争取到12个新的国际组织在2012年至2016年间到本地举办展览,包括2013年3月举办的第52届金融市场协会年会(ACI World Congress),以及首次在东南亚举办的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国际会议(World Federation of Engineering Organisations Congress)。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