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桑德国际半年净利升46%

?桑德国际(Sound Global)今年上半年净利上升约46.2%至1亿7543万元(人民币,下同);毛利则增长69.0%至3亿2955万元。


  集团营收较上年同期上升64.4%至10亿6027万元。每股盈利由去年同期的9.3分上升至13.6分。

  公司主席文一波预期中国及新兴国家于未来五年水务市场的前景乐观,对供水及污水处理的需求将继续强劲,基于公司卓越的营业记录、专利技术及广阔的销售及营销网络,让集团处于有利位置可投得新合约及取得订单。

  他也指出,集团发行可换股债券取得约60%的所得款项净额,乃用于投资及收购建造、运作和转移(BOT)项目工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