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来宝集团的2Q11盈利上升63%至1亿4,000万美元


来宝集团(Noble Group)的2Q11盈利因销售量和售价提高而上升63%至1亿4,000万美元。收入上升52%至197亿美元,销售量则年比上升9%至4,780万吨。公司能源业务的次季收入上升44%至116亿美元,因为天然气和电力业务表现良好以及Sempra Energy Solutions带来贡献(在2010年10月收购)。然而,这个部门的收入仅占次季收入的59%(从去年同期的62%降低3%),主要因为集团的农业业务营业额激增。公司于6月份以最高的献购价取得澳洲铁矿石生产商Territory Resources(TR)的控制权。TR的年产能为200万公吨。公司在取得控制权之前已拥有TR的32%股权。


启示:来宝集团的新业务和所收购的子公司已开始展现它们的长期潜能,令公司的实力更加雄厚。同时,公司也取得了32亿美元的银团贷款(高于其22亿5,000万美元的目标),因此将有大量可运用资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