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加坡英语学院今天成立

?为提升本地学府的英语教学和学习素质,并加强学生在英文书写和沟通方面的能力,教育部成立新加坡英语学院(English Language Institute of Singapore,简称ELIS),由前内阁资政李光耀在今天主持开幕仪式。


  教育部昨日发表文告说,学院将根据教学需求,为英语及以英语授课的教师,提供一系列专业在职培训课程,旨在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以协助他们培养学生的语言能力。

  此外,学院将采用“全校参与模式”(whole-school approach),打造一个充满活力的学习环境,让拥有多语言背景的新加坡,成为英语研究及指导教育领域方面的国际枢纽。

  学院接下来将逐步增加课程数目,希望更多教师参与其中,从明年的6000多名,在2014年增加至1万2000名。

  新加坡英语学院校长伍慧贤说:“学院正紧密与学校领导人和教师合作,把英语打造成富有乐趣的语言,同时在校内培养良好的语言习惯,营造充满活力的学习环境。除了旗舰课程外,学院顾问和教师也将采取‘全校参与模式’,为学校量身订做课程,提供合适的咨询服务。”

  为迈向教育枢纽的目标,学院将与本地、区域及国际的各界专家、机构及团体等,达成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同时给予教师及学术研究员到新加坡英语学院进行交流的机会。

  此外,学院也组织了新加坡英语学院国际咨询团(ELIS International Advisory Panel),由英国诺丁汉大学、澳大利亚的新南威尔斯大学和香港大学的三位教授组成,针对英语教学和研究的国际趋势、方向及创新概念,提供深入的见解。

  另一方面,由教育部、国家图书馆管理局、国立教育学院、本地几所公立大学、公共服务部门和媒体代表组成的新加坡英语学院理事会(ELIS Council),也将集思广益,扩大英语教育的社区联络网。理事会主席是教育部第二常任秘书杨紫燕。

  为配合学院的开幕仪式,学院将在今天和明天举行“英文教学,英语为教学媒介语:有效沟通”研讨会,通过发表论文、座谈会等方式,传达英语教学之道,共有约2000名校长、教师和贵宾参与。

  新加坡英语学院暂时在马兰路开课,待波那维斯达道的吴庆瑞教育中心在五年后落成,学院将迁往该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