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味驰 (Viz Branz) 合理价值:27分

?它的2011财年净利从1440万元下跌15.1%至1220万元,主要是年内原料成本攀升所拖累。尽管它的全年营收符合华侨银行投资研究的预测,增加8.5%至1亿6570万元,但销售成本上涨15.2%造成它的总盈利率下滑4个百分点至31.7%,以致它的净利较华侨银行的预测逊色17%。


  不过,它的管理层依然宣布派发每股0.5分的年终股息,使到它全年股息达到每股1.75分,意味着股息率为9.6%。

  华侨银行已经把它的2012财年营收增长预测,从3.5%缩减到2%,以反映未来需求走软的局面,并保守估计它的总盈利率为32%,以符合其2011财年的表现。中国料将继续是它的饮料业务的主要增长动力,毕竟该业务的营收在2011财年增长了10.5%。

  华侨银行对它维持“持有”评级,但把它的合理价值从原本的30分降低到27分。

  味驰昨日收报25.5分,跌半分。

  (华侨银行投资研究, OCBC Investment Research)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