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趁低价回购公司股票

李敏雯


  过去数星期,不少蓝筹股公司借着股价被打压,纷纷回购股票,除了嘉德置地在本周二破天荒首次回购公司股票外,新航、华侨银行、新邮政以及和美投资(Ho Bee Investment)等这两天都纷纷以低价回购公司股票。

  新航在昨天发给新加坡交易所的公告中说,它前天在公开市场回购了31万6000股,最高的收购价为10.96元,最低收购价为10.82元,累计回购375万3000股或0.31%股权。根据条例,新航总共可允许回购5998万股股票。

  随着这次回购股票行动,它的库存股票(treasury share)数目为392万9000股。

  上市公司本身用现金从股市里回购回来的股票,存放起来就叫做库存股票。

  华侨银行昨天也以8.52元的价位回购了10万股。这使其累计回购的股票达到619万股,或0.185%股权。它的库存股票数目达到309万5000股。

  和美投资自上月底以1.32元的价格回购22万8000股后,昨天趁着股价走低再次出击。和美投资昨天以平均1.3447元的价位总共回购10万3000股,最高回购价1.35元,最低则为1.34元。该公司累计回购1647万4000股或2.25%股权。

  新加坡邮政也在两个星期内二度回购其股票。昨天它以1.035元至1.045元的价位总共回购了190万股股票。上月24日新邮政也以1.02元至1.03元的价格回购了133万股股票。

  这使该公司累计回购了3020万8000股或1.57%股权。

  一般上,公司会选择在股票价值过低或被低估的时候回购,这可以给股价带来支撑,并给市场以信心。


?


麦格理国际基建基金


也回购80万股

  除蓝筹股以外,一些基金也在近日回购股票,昨天麦格理国际基建基金(Macquarie International Infrastructure Fund)就以0.525元至0.53元之间的价格回购了80万股。

  低价股(penny stock)昨天也掀起回购风。CDW控股以8.4分的价格回购3万股;菱备基础控股(Ryobi Kiso)也以14.4分至15分的价格回购17万2000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