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普洛斯认为日本具潜力

日本于三月份发生的地震对许多公司造成了沉重的打击。但对普洛斯(GLP)而言,其作为日本物流设施供应商的信心却增强了。鉴于许多公司打算搬出遭损坏的仓库,对现代化物流设施的需求因而激增,促使公司将部分注意力转移至日本。公司在日本的租用率反映了基本需求将在长期内增长的趋势:截至6月30日,其日本设施的租用率保持在99%,这是它自2010年以来一直维持着的比率。公司已清楚展示它是中国及日本现代化物流设施业的市场领导者,减少了它可能撤离中国(其主要增长引擎)的疑虑。


启示:普洛斯已开始尝试在日本收购更多资产,它至今的最大举动是与领盛投资管理(LaSalle Investment Management)进行独家协商,目的是以1,400亿日元(22亿4,000万元)收购一个包含20项日本工业产业的组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