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升大学渠道委员会 网上征询公众意见

?由教育部成立的2015年后升大学渠道委员会(Committee on University Education Pathways Beyond 2015),在教育部网站开设特别网页公布更多相关信息,以及征询公众意见。


  担任委员会主席的国防部兼教育部政务部长黄循财,在教育部的面簿子(Facebook)网页上宣布这项消息。

  他在文中提到,许多家长向他反映希望能让孩子进入大学,也有不少理工学院生表示有意到大学深造,增加大学学位或开一间新的大学似乎是最直接的办法,但其实委员会必须考虑其他多种因素。

  比如,我国未来经济是否有足够的职位空缺给大学毕业生,以及这些职位需要什么程度的能力。委员会也必须考虑到,在增加大学学额的同时,该如何维持我国大学教育的水平。

  黄循财也写道,一些国家为了迅速增加公立大学的学额,而把理工学院改制为大学,但这往往会造成大学毕业生找不到工作或从事不需要大学文凭的工作,也有些毕业生为了提高竞争力,而修读硕士学位。    

  另外有些国家则紧紧控制公立大学的学额,导致私立大学毕业生人数比公立大学还多,以填补就业市场需求。

  黄循财强调,委员会采取的方法将严重考虑升学的年轻人和整个社会,因此他希望公众能在教育部网站和面簿网页上踊跃参与讨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