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剖析自身的投保状况

?与做身体检查一样,投保人也适合在每个年头剖析自身的投保状况。


  大华银行存款投资及保险部执行总监郑思韵受访时建议,列出一个清单以确保保险覆盖能反映生活改变的需求。

  不过她认为,如果家庭中出现了显著的变化,如成家立业、生宝宝、收入或债务增加时,也可趁早作规划。

  郑思韵认为,重新审视保险可从三方面着手。

  一、看利益的种类。随着收入增加,人到中年的上班族可考虑一份残障附加保单。如果有重复的保障,应做取舍。

  二、了解赔偿额的多少。根据生活方式的改变,应该适当地增加或减少保险覆盖。

  三、重新审视保单的预期回报。如果到期值(maturity value)有所调整,投保人应看调整后的回报率是否能应付自身需求。如果保障不完善,那就要以新保单来填补缺陷。

  汇丰保险新加坡总裁德奥(Walter De Oude)也建议,每年至少要重新审视所有保单,并考虑是否该继续现有保单,或另外选择更适合自身需求的投资产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