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闽中 目标上调至1.50元

?中国闽中第二季度营收上扬19.4%,但净利只增长11.8%至1亿7470万元人民币(3511万新元)。这略低于我们的预期,但我们相信集团在第三季将能有较好表现,从而弥补第二季的不足。


  据集团管理层透露,冬季来得比往年晚延误了集团的双孢菇种植,而这在上财年占了集团营收的35%。我们对此并不感到担忧,因为营收迟早会反应在下个季度的表现中。

  集团种植业务的毛利润率在前两个季度里,因产品构成改变和人力及肥料价格走高而受到影响。集团正对2万2000亩耕地进行耕种前的改善工作,其中5000亩已投入种植,其余则处于改善过程的最后阶段。

  至于集团的加工蔬菜业务,在平均售价走高及蔬菜种类附加值更高的情况下,业务营收年比增长4.7%至4亿1940万元人民币(8428万新元)。

  据我们了解,集团目前已确定的外贸订单较去年多出30%。管理层也预计新工业园区能在三年内全面投入运作,从而将产能提升至目前的三倍。

  同时,中国最近取消蔬菜批发的增值税,这将对集团有利,能降低运输成本和间接缓解薪金走高的趋势。我们因此维持集团的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从1.47元上调至1.50元。

(金英证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