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和团队的分享

【沟通漏斗】一个人通常只能说出心中所想的80%,但对方听到的最多只能是60%,听懂的却只有40%,结果执行时,只有20%了。你心中的想法也许很完美,但下属执行起来却差之千里,这是由"沟通的漏斗"造成的,因此你必须采取适当的方法,去克服这一"漏斗"现象。


?


【最赚钱的性格是执着】调查发现,新业务中80%都要在同一个人打第五次电话才能谈成。有48%的销售员打第一次电话后就失去了一个顾客源。有25%在打第二次电话后就放弃了。12%在打第三次以后放弃。有10%继续打电话,直到成功为止。这些不放弃的10%的人正是收入最多的,与一些名人,高管并驾齐驱。


?


【怎样的人不能做管理者?】(1)缺乏正直品质;(2)只注意别人弱点而不是长处的人,这是狭隘表现;(3)将才智看得比品德更重要的人,这是不成熟的表现;(4)害怕手下强过自己的人,这是软弱表现;(5)对自己的工作没有高标准的人,这会使员工轻视管理者的能力,从而进一步轻视工作。


?


【从优秀到卓越的秘密】?坚持把重要事放在前面做,每次只做好一件事。?把今天的资源投入到创造未来中去。?打算做一项新的业务,一定先删除一项原有的业务。?重将来而不重过去,重机会而不只看到困难。?选择自己的方向,而不跟随别人,目标要高,有新意,不只求安全和方便。


?


【引导比毁灭更极致】师傅问弟子们如何去除杂草。A说用手拔,B说用锄头会更轻松,C说烧掉不就行了吗。师傅放手让弟子们去做。一年后,杂草地上依旧长满了杂草。师傅笑:如果想把这里的杂草全部除掉,种庄稼是唯一的方法。所以,千万不要用敌意来对待错误,引导永远要比围剿的效果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