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来宝首季营收创纪录上扬14%

?来宝集团(Noble Group)截至今年3月底第一季净利下跌46%,至1亿1010万美元(1亿3758万新元),因为集团农产品业务的利润率下跌,以及去年同期曾有一笔一次性收入。


  集团营收上扬14%至228亿4481万美元(285亿4687万新元),创下新的季度营收纪录。集团税前盈利下跌46%至1亿2295万美元(1亿5364万新元)。

  集团净利下跌主要是因为全球商品价格波动性大,影响了集团的毛利率。集团农产品业务的营收虽然上升14%,但毛利率却从4.02%骤减至1.29%。

  不过,集团相信,农产品业务的表现将在接下来逐渐变好,进而改善集团在未来三个季度里的净利表现。

  集团的净利减少也是因为供应链资产出现2600万元的亏损,而在去年同期,该项中有5300万元的利润,因为集团当时脱售了旗下的船舶管理业务。这一来一去使得集团的利润减少了近8000万元。

  若以上财年第四季度相比,集团的净利微增了4%。集团每股盈利1.74美分(2.17分新元),每股净资产值74美分(92.47分新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