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参加导读会《请照顾我妈妈》

?


新智读书会510日由萧颖佳导读《请照顾我妈妈》


  新智读书会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由萧颖佳导读《请照顾我妈妈》作者:申京淑。

  忙碌的生活,使我们遗忘了过去,如果不是为了要找回失踪的妈妈,谁也不会回忆起从前的点点滴滴。当我们嚷着要有自己的空间和梦想时,我们却从没想过妈妈也应拥有她的空间和梦想。

  韩国女作家申京淑凭《请照顾我妈妈》获得本届“英仕曼亚洲文学奖”,请在5月10日加入寻找妈妈的行列,来倾诉内心的感悟。

书名:《请照顾我妈妈》
作者:申京淑
导读:萧颖佳
日期:5月10日(星期四) 7.15 pm
地点:新智文教发展协会
   540 Sims Avenue #02-05 Sims Ave Centre Singapore 387603
联络:林仁耀 92742550 胡清秀 82218141
收费:非会员每人五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