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阅读《李光耀40年政论》

?


《李光耀40年政论》


肯进取的人才能获得擢升。


我要那些以为加入了政府部门服务,就会自动逐步晋级的人,忘记了这回事!我们这个政府再也不是那样的政府。只有那些精力充沛,刚毅,富有才华,准备全心全意,以工作表现力争进取的人才能获得晋升!至于那些偷懒和糟糕的人,尤其是那些本来有能力的人,但是却以为他们已考试及格,于是就此坐享太平,洋洋自得,一味等着时间,以为早晚必会晋升为部门的首长。


我要告诉他们:别再这样梦想吧,因为公务员服务条例将要修改了!


我得先说明,我们缺乏资源 这句话的意义,是我们这个社会容纳不了对我们无所贡献的闲人。现在的新加坡,每一个人----不管政府过去的政策或政治的指导原则如何----都得尽其所能,他之所得,就是他所值得的报酬。如果我们经不起这个考验,不论个人或整个社会,将咎由自取、陷于灭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