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悦榕控股的1Q12盈利跳升19%

?悦榕控股的1Q12盈利跳升19%;仍把重点放在重新调整资产


文: 李金婷 (译:麦美莹)

.



.


悦榕控股(Banyan Tree Holdings)是专门为旅客提供舒适温馨偷闲之所。它报第一季盈利跳升19%至1,200万元,贡献主要是来自塞舌尔悦榕庄(Banyan Tree Seychelles),以至所得税及少数权益减少。


第一季的收入减少27%至8,300万元,由于缺乏来自已售出的拉古娜酒店(Laguna Beach Resort)的收入,以至来自出售发展土地的收入欠奉。公司在1Q11以2,470万元出售一块在丽江的发展土地给其中国基金。


公司持续执行资产重新调整策略并把资金重新投放,为集团创造更高的价值。就在第一季度,公司买入在塞舌尔的悦榕庄及毗邻的77.5公顷未开发土地。


公司的2Q12整体酒店客房预订率提高14%。值得注意的是,其在泰国的酒店,2Q12的客房预订率比去年同期本身的预订率高出79%。但在泰国以外的酒店,客房预订率则下跌了21%,由于马尔代夫的预订率下降,再加上马尔代夫Angsana悦榕酒店趁淡季进行翻新工程。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业绩发布会上,悦榕控股的执行主席何光平骄傲地与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悦榕控股获得香港顾问公司The Brand Company 列为亚洲款待业中的第四大领先品牌。


此外,何先生表示,公司的短至中期表现将会继续受到欧洲疲弱经济及美国经济复苏放缓的影响。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在未来两个季度的表现仍充满挑战及有可能蒙亏,鉴于这两个季度是酒店业的淡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