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虎啸声已隐约听见(2009-12-10 06:01:17)

?


?

分类:股票

消息面上,道琼斯指数上涨了41.03点,至10327.00点,涨幅为0.4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7.68点,至2180.67点,涨幅为0.35%;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2.79点,至1094.73点,涨幅为0.26%.证监会警示创业板各方:不要操纵股价和内幕交易.中国北车拟发不超30亿股.明年股权融资或近8000亿,限售股解禁61015亿.河北钢铁三上市公司合并获批,进入实质操作阶段.吸金能力强劲,今年基金首募超4000亿元.深圳燃气等3股确定发行价.虎年虽未到,但虎啸声已隐约听见,一只饿虎,将把肥牛吃掉,随后玉兔蹦出,月儿明润,股市版的<<黔之牛>>



从上证综指日线图看,当收盘跌破5日均线时,依据前三次规律,第二日都是探底反弹走势,也就是说,经过连续两天下跌后周四A股有望触发小反弹,上档阻力3280点.主要原因则是6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已调到低位了.但是,当前比它更高级别的日线KDJ即将高位死叉,所以反弹过后多会继续下挫.这就象火车轮子,下跌时,先是分时图下跌和反弹,轮子转了一圈,然后才是日线,周线,月线依次联动.当然,如果今日走势偏弱不排除出现三只乌鸦可能.具体操作上,重仓或满仓者仍宜逢高适量减仓,保持半仓较佳.随后在3200点以下视当时具体情况可考虑再捡回来.来回缠着做.而对稳健型的投资者而言,暂时可去打新股,等局势明朗后再进不迟.



再从上证综指周线图看,5周均线不容有失,如果本周跌破了MA(5)=3229.77点,KDJ就将死叉,中线不乐观,下档支撑MA(20)=3064.反之,如能收于3230点上,后市行情仍有可为.



最后看看月线,尽管经过了6个月的跋山涉水,但多头部队始终无力冲过30月均线.而目前已偏离5月均线有些远,一旦本周收盘破了5周均线3230点,本月下旬有考验3000点大关可能,不过,日线图上的半年线3078点处有较强的支撑,预计短期在3100--3200之间就会止跌启稳,随后再次反弹.如果仍过不去3361点,大家可考虑清仓离场.现在行情不是很好判断.上上下下挺折腾人的.建议在看不准时尽量不要满仓操作,以防不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