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藏珠峰:平台上下地震荡格局何时能打破?


西藏珠峰自去年低位已经在股吧里大量介绍,基本面不打箅在这里再重复。该股是我们一直关注的中长线股票之一,以目前股价我们认为并没有反影其的价值,所以、未来时候我们仍会其留意一举一动,将以走势分析为主、基本面变化为次要,尽可能将收益做到最大化。

西藏珠峰从四月中快涨至16元后就进入平台整理,时至今天整理时间已近有一个月,在整理期出现两次上攻姿态,可失都是一时冲动后回归平台支撑位置,在这段期间、成交量突破新轮新高、换手率近200%。

量破新高、换手奇大,主要是大量散客资金追热点大量进入、主力趁机借势打势、大干其差价好机会。小资金的涌入并不是好事、在一定途度上破坏原有的轨迹,对末来走势会造制一定的障碍。

可喜是、周四、周五走势并没出现破位走势,而且出现缩量报收两小阳,以技术来论、15元所筑的平台底比较坚硬、有强力支持作用,以主力资金意图来论、看其无意打破平台制造一轮惊慌、且有垆盘动作,预计未来数天主力仍有维持上下震荡这种格局、有待基本面利好变盘出现。

目前、西藏珠峰锂资源股的权归属还没清晰透明,引入投资者参与建设成为市场重要焦点,如股权消息面有了明确股权和参与者、利好将会打平台破盘局、新的一轮行情就会出现。继续耐心持股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