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市回暖下、蓝筹股“中兴通信”值得大家去信赖


在市场回暖大背景下、蓝筹股应是市场资金最为主关注的群体,尤其是新进场的机构公募资金和理财资金,它们急需找到一些风险性较低、收益较高的股票来进行投资。

现在市场蓝筹股情况、一线蓝筹股早已被大量机构集堆占据、经这些机械轮翻推动股价早已望而却高的惊人,没有参考价值。二线大多数蓝筹股一样遇上同样问题,很无奈、机构不缺的就是资金。

在二线蓝筹股当中、中兴通信没被机构大幅炒高股票之一,以它质量潜力有能力竞争一线蓝筹股实力,该股自两年前有一过一波大行情后一直向下调整至最近,调整时间之长和幅度大出众人预料,可以说时间与股价己足够跌透。

最近两周走势结合能量分析、明确有机构大资金介入,在资全吸纳上升过程中、发现盘面受压、解套、比够轻,视为惜售和机构持股趋向集中。目前、该股属于刚起步不久阶段,未来走势难免出现有反复、阶段性高抛低买操作比较合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