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众合科技:末发倔的低价股、拥半导体、芯片题材


众合科技通过去年资产剥离、轨道交通、单晶硅、芯片将成发展方向。轨道交通、公司参与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列车的建设,并提供了车载数据中心、车地传输系统、地面智能化展示系统、非接触供电系统故障诊断和预警系统等产品。

公司上半年城轨信号系统项目中标金额达10.29亿元,接近去年全年中标总额11.4亿元的水平,市占率由去年的17.4%上升到今年上半年的22.31%,跃居行业第二

公司泛半导体业务以海纳半导体的半导体材料业务海纳半导体已实现重掺单晶技术的突破,具备晶锭200吨、硅片1500万片的年产能,自2020年以来一直处于满产状态。同时,海纳的6寸片快速增长,销售金额占比达到13%,8寸片占比达到7%。订单量和生产负荷饱满

公司投资的焜腾红外传喜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VCSEL芯片已经完成试生产,其中940nm-0.5W、940nm-1W、940nm-2W、940nm-5W产品已于7月6日正式向客户送样,产品核心技术指标达到国际水平,目前已经具备小批量供货能力

焜腾红外第一批VCSEL芯片产品送样是焜腾红外继制冷型红外热成像芯片和探测器后的又一重大突破,充分表明众合科技在集成电路、半导体核心设备等泛半导体产业链的布局成效渐显。另:众合科技还持有众芯坚亥半导体、新阳硅密半导体股权。(首次介绍、跟综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