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润资源:有色资源里的超低价黄金股


目前、中润资源控制两张黄金采矿权,多张探矿权,合黄金储量 140吨右左。

主矿、 斐济瓦科图拉金矿原生矿资源46.7吨金金属 品位7.24克/吨。地表露天资源量37.4吨平均品位2.08克,地表可利用尾矿资源量16.6吨平均品位1.08 ( 该矿部分投产 )

四川平武中金矿 含金22.吨、品位5.33克/吨、采矿权下部及空白区金属量17吨、品位4.73克/吨,合共金属39吨(该矿正在上报扩产,预计两年后投产)。

中润资源拟与紫金矿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紫金矿业对公司控股公司斐济瓦科图拉金矿所拥有的探矿权和公司控股公司四川平武中金矿业进行投资,并负责对瓦科图拉探矿权和平武中金金矿项目进行运营管理。

市场很多人都不知道、有色资源里有这一家 3元的金矿资源公司,目前、 中润资源仍然挂着地产为其主业,其实它早己是货真假实有色资源股。该股有它不少优点、超低价、黄金资源量大。同样、它不少缺点,业绩亏损、年报被问责、公司治理还有待改善,但 . 站在只有 3元股价位置上看这些缺点、实在都不算是什么大问题。

中润资源炒作题材当然是与黄金有关,根据公司资料 斐济瓦科图拉金矿 除采矿权外还有三张探矿权,公司与紫金矿业初步协议、协议理解为只合作只限于两矿 探矿权 (现 采矿部分不在协议内 ),假如理解正确、那么、 斐济瓦科图拉金矿 储量以后还会增大,这是可预见的利好。

回头再了解一下 斐济瓦科图拉金矿 历史,前身是世界知名大矿、一直由英国公司持有挖堀并己出矿二百多吨黄金,后因主体矿体经过多年挖掘遂步减少出矿导致其亏损多年,后转让中润资源接手重新改造。

目前、主体矿仍有 46吨储量有待陆续开采,除 主体矿外一定存有不少分支矿体仍未探明,中润资源与紫金矿业合作应该就是针对该部分支矿体,根据众多老矿区采矿完毕后仍留有不少分支矿, 瓦科图拉金矿 是历史 300吨储量大矿 ,估计未探明分支矿体储量最少 60-80吨以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