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处一遍涨潮、为何中国股市就是不会涨?

节前节后白菜涨、猪肉涨、美股涨、港股涨、期货涨、可以说全世界正处于一遍涨潮,唯独我们的股市不见潮涨,股市不涨的归根、中国股市定位只为了圈钱。另外、近期大力打击操纵股票也有关系,年前、市场资金巳经出现离开现象,资金离开主要因A股缺乏可操作机会,另一方面、加紧打击操纵股票更加速资金逃离,年后、离开股市的资金大干期货和港股,A股己经成为单一的纯圈钱市。


A股市场根本就不是投资的工具,既然股市不是投资工具,大炒一把还可以吧?不行、大炒上涨股票随时会被炒进牢房,最近打击大炒股票特别严厉,但、只限于打击操纵上涨股票、从来没听闻打击操纵打压下跌的股票,现在市场做多资金已经大不如前,生怕一不小心陷入牢狱之灾。

打击操纵股票保护投资利益本应值得去支持,但、打击操纵必须一视同仁公平对待,只打击操纵上升的股票、而不打击随意打压股票还算合理吗?一些公司为了达到低价增发目的、配合庄家在市场打压股票,机构长期操纵新股股价为何要让他们一直存在?管理者你们真心要打击操纵就要干过彻底一视同仁,不要一面打击资金操纵、另一面在放任其它资金在操纵。


在全世界股市里都少了会有庄家存在,庄家等于是资金,股票无庄则难上涨、市场没资参与就难以活跃,其实、庄家操纵股票并不可怕,最可怕是股票没有实力资金去参与、长期不死不活。再看看我们A股市场政策定位、只顾圈钱没有投资实在回报,资金不炒作股票还能在A股市里生存吗? 水清则无鱼、这个道理人人都明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