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析:兴业矿业、慢步者、近日来的成交与走势

兴业矿业、慢步者、是目前本博的主要对象标,它们的一举一动牵连到我们今年成绩好坏,所以、我们对它每一天的成交和走势特别关心,以下我们重温一次它俩在过去的一个月发生的特别成交和奇疑走势,让大家更清晰了解操作资金的未来去向。



兴业矿业、目前公司的基本一直向好的方向前进,但是、公司连连的收购并无影响到市场大资金去注意,这也市场资金偏紧有关。该股在近一月个来的走势四平八稳、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但、细心之下你可发现它与之前走势大有所不同,当它走势向下时承接单比前积极多,每次下跌低正在抬高,这些都可以视为资金在介入、也视为走势开始转强发出的信号。

当前市场金属钴股题材被大炒,同样有钴题材的兴业并没有跟随上涨,无形中兴业再一次被市场低估、加上公司公布了落实收购三个矿权等利多,不排除近日有资金借题发挥大举介入大做其钴题材补涨,特别留意其成交量起变化,建议继续持股。


慢步者、大资金运作非常明显、资金不旦有实力而且操作手法凶狠。该股在近一个月来出现了几次重大特别,故事应在春节后说起,节后、明显有大的资金大力介入,在本日8日后出现四天隔日放量,之后、再出现放大量上攻走势,最特别是24和27日两天成交走势,24日发生奇疑的特大成交,当天、在13.28元有挂出17万手特大卖单盘,该价位最后成交多达20万手,是谁人有这种能耐在卖买?


我们细心观察到、24日的大笔卖挂单是通过拖拉机式累积挂单而成,利用这些账号买卖股票我们判定主力资居多,主动承接吸纳巨筹的资金同样是另一路主力,一山不能藏二虎、两大资金相遇总有一路要让路,当天的成交我们观二路资金在内斗,其中压制股价的资金基本已失败出局。

27日早上开市不久有资金疯狂地砸下股价,我们认为并不是进入的资金大砸清洗筹码,而是认为是前一天巨单压价的资金作最后挣扎,也可以认为该资拿最后的筹码来砸价出局,不管是在那一方面,我们已看见新进资金的实力、成本价。


慢步者上攻遇阻放大量调整清洗己是必然,但调整的空间非常有限,目前、从咋天成交量来看、成交有些偏大,浮筹不稳、短线资有有离开之意,估计新进资金不会急于立即再上攻,会作短暂缩量整理再次上攻收复14元价位,建议、密切追踪,见低吸筹增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