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众多牛股都是这样练成的:000043中航地产(续上文)

从现实基本面来今年的中航地产,公司年报预计表明、年内公司在物业管业将达到55亿营收,与去年相比增长近150%,根据公司去年物业管理盈利能力、预什今年纯利可达到每股纯利0.35-0.4元,物业管理是很稳定收益的行业、中航地产走在同行业最高端,末来业绩连贯性长时间增长可以预料的事。

假如、上述的预测没有偏离未来事实、中航地产目前的股价有被市场低估,小盘、业绩预期大幅增长、加上有注资题材预期,其现行股价在12元明显比其它同类行业股要低,市场有必要对它股价重新再作估值。

从近大半年整体走势和成交量去看,该股资金在去年中介入后走势很少见有大波动,即说明主力资金在该股身上难有差价获利,近三个多月走势在相对高位缩量盘升,很明显主力资金在去年中后三个月大量收集了筹码后、导致后期流动筹码大幅减少走势缩量盘升,现在可以确定主力已经高度在控盘。

剩下的时间只是时间点发动,就目前盘面所见、还没有发现中航地产走势有大幅异动痕迹,成交量也没有明显太大变化,看似资金不急于一时近利、主力还在慢条斯理在磨盘等待好的机会启动。

股市俗话有话,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所指的就是这一类型走势的股票,从细分每日走势来看、中航地产已经形成了碎步爬升形态和常有光头光脚与正十字收市价出现,这些特征都可以认为是牛股起动前奏条件。

要完全成为未来真正牛股、中航地产仍然需要时间对它进一步走势来确认,目前、还没有出现主动性买盘在收集,成交量也欠缺放大,未来仍要密切注意观察行踪变化。(博文在两天前已写,因今早中航地产已开始放量并上涨,现属于初起阶段把握好介入时机与主力共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