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选股)百花村:重组脱胎换骨、行业前景美好

上博文讲解过百花村重组转世,今天再次长细分析它新生未来和行业前景,未来、还会跟踪分析资金进出程度和市场机会,及时为大家提示介入低位点,希望继漫步者、再次为各位贡献好股票。

目前、百花村并不是最好介入点,还需要时间去等待机会出现,现在我们所要做是长细了解公司基本面,跟踪资金行踪,更清晰地了解主力资金操作技巧和习性,尽可能做到万无一失。


百花村经过重组增发收购资产后、公司总股本变为现今4亿股,属于中小盘股分类,流通股2.5亿股、除去大股东持有实为流动股本1.5亿左右,是名符其实的小盘股归类。公司去年完成重组后、已全面进入药品研发临床前CRO行业,归类医药板块,目前两市同类行业个股有、中源协和、博济医药等。

根据公司重组收购承诺,所收购的华威医药业绩贡能、16-18年公司净利润1.08、1.3、1.56亿元。本次重组增发最能人注意是、员工参与了本次增发而且提前募资输血援助华威医药进行新业务发展、和收购的资产在去年没有达到承诺1亿元业绩目标,华威医药全年纯利0.88亿元。


华威医药的前景希望、国内领先的临床前CRO公司,公司业多定位、临床前研究+临床试验+检测业务+药品产业化,目前、该公司正在大力布局发展下游医药成品,加快建设药品产业化平台并与康缘药业组建新公司,另外、仿制药一致性评价订单爆发放量,储备充足的在研新药项目以支撑药物研发业务的高速增长。

根据现在两市同类医药股估值来评比,百花村的估值明显地被市场低估,综合参考中源协和和博济医药现在的股价,百花村的各项指标优势更为特出,而且业绩更加有保障,从公司股东结构来看、百花村未来仍然有很有机会再度收购资产可能。

慢步者、中航地产、光正集团、本周收市短评

“慢步者”本周收市日线一阳吐两阴,而且、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下回到高位平台,证明周四前几天主力在清洗获利盘和不紧定的跟随者,节后预计、走势将会突破两周制造的高位平台向更高目标前进。

“中航地产”本周表现不过不失,仍然无法看见主力有大进攻迹象,主力似有所思在等待公司有进一步消息,主力在前期买入大量筹码、不会甘心平平无奇地过日子,继续盯紧节后主力的进一步动向。

“光正集团”本周后三天突然出现大跌,三天下跌多达15%远大于其它下跌个股,周五、在短期大幅下跌后有止跌迹象。从近三天的成交过程和成交量所看,主力似是在挖坑大力清冼,下周开市、见其成交量萎缩即可抄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