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航地产”物业管理百亿盛宴等着市场来发掘

前一轮博文提到、平衡市深圳本地最容易出黑马股,其中、漫步者是我们分析最多的一家深圳本地股票,如今漫步者不负我们所望、在大市资金欠缺下依然走出自己独立行情,同期、除了漫步者外我们还看好另一家深圳老牌本地股中航地产。

中航地产现在己经不再是以地产为主业的股票,名字有必要重新更名,目前、中航地产将以物业管理为主业骨干,物管復盖、机关单位、大型企业、商场酒店、住宅小区,还有管理承包分包,可以说、中航地产已经成为上市公司中物业管理第一股。


物业管理存有非常巨大的市场空间,尤其是高速发展人口密集众多的我国,城市、城乡、政府部门、企业、都少不了物管存在前景无限,同时、物管行业的收益有稳健称号。中航地产母么司是中航国际、中航国际的控股人是中航集团,中航集团旗下公司过百家,这些关联公司同样需要有物业管理,此外、母公司中航国际在全国各地致力发展地产和娱旅游娱乐大项目,将来这些物业管理当属是中航地产无疑,另外、随着未来的机关单位、大型企业物管增加,物管业务暴增将可预见。


“中航地产”物业管理百亿盛宴并非是顺口开河,根据去年报披露,“中航地产”预计今年物业管理业务收入可达到55亿元、同比去年增幅达140%。近日公司公告发生关联交易提示、集团公司和大股东已经着手陆续将旗下物管转移交中航地产管理,百亿业务盛宴已经开始,未来、集团旗下公司将有更多的管物方面业务移交至中航地产。另外、中航地产在未来两年还有更多的机关、机构物管在承接,百亿业务收入将会两年内实现。


百亿业务盛宴大餐早已吸引大资金介入,观看中航地产近一年来的成交和走势,大资金明显在去年6月强势介入,资金介入至今波段差价操作极少出现,而且资金不急于拉升股价有耐心地长期收集筹码,看似有长线运作之打算,资金不急攻近利、或是等侍消息明确、或是看好公司中期长发展,着眼末来布局更大目标。

而事实上、中航地产的基本面已经全面好转,资金面也会随时会有行动,所以、中航地产已经具备着大黑马的前期所有条件,现在只欠时间点和点火之人发动进改。(个人意见仓位提升至60%-70%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