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保存实力、空仓等待机会、命还在机会仍在

首要说明、本人强烈支持证监会打击操控恶抄这些非法行为,但是、对证监会的某些做法非常不认同,而且、对之前制定的其一些不公平规定感到恶心。地球人都懂得、上市新股操控恶炒的不是别人,而是一些新股不公平所得的机构,造成新股必恶炒完全是证监会一手造成,现在证监会居然说要严打次新股恶性操纵、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吗?。

众所周所、证监会在新股上市抽签配额上大部分筹码给予机构,分配比率上机构占有六成、剩余四成由机构和广大股民来抽签中号来分配,换句话、新股上市机构最少占有七成筹码以上,广大股民占不到三成筹,很明显机构就是新股上市后的恶性炒作的幕后黑手。



根据历史记忆、曽经有过一段时间新股申购由持股比率抽签分配,在这段时间并无出现新股股价奇高、没有出现现在的恶性操纵现象,为何证监会改变新股分配规则后就出现暴涨暴抄?原因就是新股分配不公,导致大部分新股筹码落在机构手上,而机构低价获筹不去恶炒你会相信吗?

新股恶性操纵完全是出在证监会之手,现在回手要严打次新股恶性操纵、请问一句、证监会在严打自己还是要严打机构?构构天天还等着你证监会发行新股来瓜分,筹码瓜分上市后再操纵股价天天涨停,证监会你为何不去改变不公新股配售规则、为何不去打击这些恶意操纵股价机构?自欺欺人。


中国股市曾有过几次大幅扩容,在这几次扩容期无一例外都导致大市大跌,今年、股市再次遇上新股大幅扩容、灾难性的股灾是否还会重演?就目前市场形势所见、扩容再次成为股市第一杀手的可能性相当之大。

市场资金再进一步紧张、从每天个股的突然暴跌可以见到资金开始逃命离场、一周发行新股十几家、放在世界那市场都没法承受。更致命的这些新股带来的大小非不停上市流通抛售,这些低成本的股权谁也档不住他们去留。


宏观股市现在环境、无一例外全被是看空,可以随便找到十个不同的看空的理由,看多理由只有一个、执迷不悟、自我安慰,毫不夸张地说、现在股市已经到达了断裂的边缘,股市一有风吹草动大量杀跌逃命盘就会出现,中国股市的血洗教训实在太多、不得不防。

我们不能改变市场、只能保护自己,我们能做到的只有先保命,管好自己的一双手、不参与任何不值的买卖,保存最后实力、等待股市下跌后的机会,命还在、机会仍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