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个股抄底对象标:赤峰黄金、光正集团

从目前股市形势来分析、沪指数在3000点之上已运行一段时间、大盘要跌破3000点此位的可能性很低,原因是权重股被国家资金和公募机构把握走势,可以说他们在操控着股票价,制造了大盘指数严重失真,国资目的为圈钱护航,公募目的为抱团取暖保市值。

在多数个股跌的面目全目的时候、虚假的大市重要成份指数不跌反涨,这些逆市反涨的权重股绝对不是抄底对象,而腰靳半价股将成为我们抄底的目标,事业上很多个股价已跌出去年沪指2640点价位,这些暴跌后个股未来将充满机会、其中、赤峰黄金、光正集团、最为我们看好。


600988赤峰黄金:我们认为它是被市场严重错杀个股,自去年最高位近24元后一路在下跌、跌至上月最底时10.85元,股价下跌足足被分两半段还有多,超跌速度远大于大盘平均下跌个股。追根下跌原因、公司在股价下跌期间没有出现利空,腰靳股价纯粹是市场情绪影响所致。

公司基本面优秀良好、收购题材年年出现且丰富,收购的回收贵金属进入全面収获期和储存大量未出售成品将为公司带来暴发业绩增长。该股盘子适中符合大资金进出炒作,同时、近期发现有大资金在底部暗地里收集筹码。综合股票拥多种优势,建议其为我们首选抄底对象目标股。


002524光正集团:同样是我们选择的腰靳股,该股在三个月前的12.8高位跌至最近最低位6元,砸价的动力可谓是十足。光正集团是我们一直跟踪的股票之一,从它近期快速下跌中、我们发现长期运作的主力并无成功出逃,资金仍在、意味着大市回暖有机出现大级别的反弹。

公司基本面没有特别之处,股票优胜在盘子小、股价低、大资金长期在运作,加上公司有重组预期要求,所以、股价回到底部起点时是个很好的中线吸纳机会。从近两周的走势和成交看,股票有筑底反弹动向出现,长期运作的资金有回补筹码动作。建议低于7元下吸筹、中线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