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目标股评:赤峄黄金、光正集团、昊化能源

赤峄黄金、本周走势无精打采、继续无量筑底小幅度整理,近期无量成交难以改变它盘整的格局。在无量成交之中、我们更加清晰地看到主力在盘中暗吸纳筹码,主力运用同样手法暗收筹码已有一段时间,但是、根据过去的20天成交量累积,目前、估计主力持有筹码还不够充分,后市主力仍会以各种各样手法来进行低位吸筹,看好者要有中线持股心里准备。简评、股低估值优势、随着低价股底部填高、中低价股的股价将会被市场推高。



光正集团、本周走势出人意表强劲、周涨幅近20%,不过、在周五最后半小时的成交中、主力资金出现有减仓动作。世上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居于本周涨股票幅不少、往上压力会越来越大、加上主力出现减仓动作,短线我们不要再期型股价过高,以安全放在第一位。预计、光正集团下周一将会出现冲高回落走势,建议、周一如出现放大量而走势不相秤的情况,要有准备大幅减仓或短线清仓。



昊化能源、假如你认为现在股市有投资价值的话、本人认为昊化能源是最值得持有投资标之一。煤炭业的春天已经到来、昊化能源一季报砸地证明,以正常预测、昊化能源内年业绩可达1元左右,8倍市盈、中盘低市值、8元股价,巨备投资价值糸件。近日走势、大资金三周前进场后、走势出现箱体整理成交、其中、两次出现放量冲高回落、三次回落触及箱底,按照常理计算、下周将有机会再次冲箱顶、如大市配合再一进突破箱体,看有意看好者建议周一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