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赤峰黄金、主力资金长时间压抑走势为那般?

赤峰黄金是我们多年来一直在关心股票,自它公告重组宝龙前后就有操作,对它后几年发生的大事和走势都有相当了解,但是、赤峰黄金在近期筑底走势与往年几次有所不同,往年触底都会出现急打急拉放量走势,而最近股票出现是成交缩量、不温不火、低开收阳、的碎阳走势,按照以往经验、出现碎步见阳走势多是新主力在建仓、或前主力抛光筹码后再重新建仓,根据人的习惯和特性、本次建仓的资金的手法完全不同于以往,要证实那一路神仙还有待观察。



质比分析、让我们来对比一下主业近似赤峰黄金的个股,有色板块中的金贵银业无疑最佳合适个股。两家公司同是有采矿和金属回收业务,按照去年业绩和今年业绩估计、赤峰黄金明显比金贵银业占优,按流通股本、金贵银业盘子少于前者,接股价高低、金贵银业近19.5元、前者赤峰黄金12.7元,简单的对比后、赤峰黄金很明确地被市场低估,今后、赤峰黄金必有补涨要求,而且、估计补涨的空间还会不少、极具吸引力。


赤峰黄金未来走势、在近一个月的细心观察中,该股给人的感觉是有一股无形实力资金在压抑它走势,每天开市低开、见阳大手压盘、都可以看出这股资金的举动,在该股之前几年里,同样的情况每年都有出现、最终的结果公司公布收购资产,现在、同样的手法重复着从前利好前的走势,我们有理由怀疑公司近期会有策划收购资产利好的行动,未来、多加注意它放量、一旦确认其放量可大胆增仓。

最后、沉睡多时的资源股近期有走强趋势,资源板块明显是有资金在介入,资金介入重点以十元之下低价股为主,目前、这部分低价资源股已有一定涨幅,低价资源股再次介入意义不大,因此、对十元.之上、仍没大涨的中价有色股倍留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