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发新圈钱不停,大市风摇不定、小心操作重中之重

根据历史发行新股圈钱惯例,密集发行新股都会导致大市反弹终结或股市大跌,最近、发行新股有些收敛、股市慢慢有些起色并和个股开始有活跃,但是、刽子手看不习惯股市见飘红、股民见笑容,硬马上加快发新速度来打击股市和股民信.心,结果、股市本周一开市走势突然大幅跳水,再见个股横尸遍野、虽然、黑手操纵权重和银行股来掩饰丑陋的股市,待收市时仍有超过五多百家股票跌停,股市再一次成为疯狂圈钱之下的屠宰场。

发新圈钱不停,大市风摇不定,对于这样黑暗股市、小心再小心应对成为我们重中之重,今后、我们操作对这些、业绩地雷、过去明星、股迷追捧、资金撒离、估值超高、机构集堆高位股要敬而远之、生人勿近,对一些行业转暖势、业绩优良、估值低估、更加以重视,另外、对一些大资金介入较深的被套股、利空暴跌腰靳超跌股、市场热点底部股也可适当短期参与。总之、我们要以这些原则选择一些更有代表性股票来操作、精减选优、看势选择,以下我们将最新的调整进行分析。



600547山东黄金、黄金股龙头地位无股能可代替,今年公司发展良好形势理应将可使它在二级市场上有翻表现,但是、苦于前期股市个股大幅下跌,黄金期货走弱等原因导致它利好复牌后无量补跌前期介入资金被套,但.经过一轮底部缩量整理后、股票走势开始见起色、成交随即放大,明显有机构资金在低位介入低位补仓。

看好理由:机构前期扎堆推高持50指标股后,该部分指标已经不具备再可塑造性,机构资金只有寻找其它龙头股机会,合好、山东黄金非常适合这些机构口味和胃口,所以、我们要提早走在机构前面介入,让机构为我们去服务当作抬轿夫。


601101昊华能源、是我们重点推荐的标股,近期走势受益于煤炭板块的强势,严格地说、昊华能源近期表现没有达到我们最初预想,走势经常一起二跌不尽意如,观其原因、主要是有一路大资金压制它上涨势头走势,看该路主力资金目的、是有意放慢节奏清洗更多不稳筹码,不过、煤炭股火爆热度不断升温、主力压制只会得不偿失丢去筹码。

未来操作、我们不必太多在意主力动作,主力花心意搞这些小劫作无非就是股价上涨,我们只要握紧属于自己手中筹码,美好的明天将会为你展放,耐心等待有一个好收获。


07-18 16:00

股海寻宝RMB 43996293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