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市步入盛势可大胆建仓、首要目标资源股

大盘个股表现活跃、大市开始步入盛势,加紧来的不易机会、大胆建仓持股,等待场外资金大举进场为你增值,享受一下被人抬轿带来的快乐。

目前大市正在一步步走好、多数个股还在底部区域是难得买票好时机,在场外资金还未全面暴发进场前、先提前于别人建好应有的仓位,我们建仓的首要目标是资源股,场内大资金已云集资源股身上,一场暴风大雨很快就会降临。

煤炭、石墨稀、稀土、已经在预演引爆市场,这一股来势凶凶炒作风很快就会扩大波及在其它个股身上,其中、横店东碰、天通股份、厦门钨业、东方锆业、章源钨业等有色有关个股最为值得留意,该五家个股近期有大资金相继不断进入、其有二三家个股已进入随时出现大拉升阶段。

下周操作、继续中线持有昊华能源,除昊华能源外的其它个股将会全面转移在有色金属有关个股上,横店东碰、天通股份、厦门钨业、东方锆业、章源钨业,将会是我们全新建仓对象目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