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煤炭股考虑调仓:兰花科创、大同煤业

股市变幻莫测、我们随机应变。居于重点股昊华能源在最近两天盘面发生重大变化,主力资金无心向上、两天交易怀疑有重要减仓动作,为了保护辛苦得来不易的成果安全,我们该要考虑是否大幅减持或暂时清空观察。

个人见解:虽然昊华能源没有达我们所预期的理想目标,但从它底部而起已有一倍的涨幅、居于主力资金无心向往上继续干、而且有减仓大动作出现,我们预计、昊华能源短期内难有更好表演。


懂得放弃才能换取更好机会,股市从来就是不缺机会。我们有打算暂时放弃昊华能源后、还会全心全意关注其它煤炭个股动向,其中较有看好的有、兰花科创、大同煤业(个人偏爱前者),我们认为煤炭股虽然是涨幅不少、但现价位还没反影到其真正价值。

因时间关系不能马上介绍兰花科创、大同煤业、两个股基本面和资金面,随后、我们将尽快收集有关它资料再作长细介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