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调仓持股:兰花科创、赤峰黄金、大同煤业、

本周股票大幅调仓情况:

昊华能源、主力操作无心向上、关键时刻大量减持筹码,导致股价连跌,周三、四全面减持与清仓,暂时不持有昊华能源股票。

横店东磁、受稀土股影响不进反跌,错失一轮稀土题材股大好机会,周五更跟随稀土股回调、能人失望,为回避风险周五大幅减持观望。

赤峰黄金、本周喜见有资金介入、周五放量上升、走势不错,股票有补张要求,但、空间不能期望太高,建议继续持有等待。

兰花科创、本周介入的煤炭绩优股、而且是估值低、大资金在内运作,主力成本区域、预期三季业绩佳等,定性为目标重头股。

大同煤业、煤炭、低价、预期注资重组股,后续炒作题材丰富,主力资金正在介入,但、拉升时机还不成熟,建议小量参与。


大同煤业、重组终止燃点着未来重组希望

大同煤业曾六月有过停牌、停牌刚过一个月公司就公布重组终止、改用以现金购买大股牙、持有的塔山煤矿21%的股权。看似简单的重组终止和简单的购买,深研之下其实内里大有文章可寻,同时、复牌后走势也勾引我们对它兴趣。

公司公告的内容、好似是收购大股东塔山煤矿21%股权而停牌重组,现在终止重组改为以现金收购,但是、收购大股东塔山煤矿21%股权不足以导致重组,更加不用停牌一个月这么长时间,我们推测公司停牌重组是有打算注入更大的资产,后因遇上其它问题先以现金收购大股东小部分资产,收购小部分资产可向停牌有交代、也可以成为终止重组最好借口。


大同煤业近一年多以来多次发生出售资产,出售资产目的很显然是集资购买更好的资产,本次收购大股东塔山煤矿21%股权就是极佳资产(公司占51%),但是、收购的资产太细小无法根本扭转公司资产质量劣势,大股东早已深知这一点,所以、公司在去年开始着手清理一些质量不高资产,为注入新资产改善资产质量作好前题准备。

我们认为大股东注入资产是一定的事,而且、还认为注资实行不会等太长久,虽然六月份的停牌以终止改现资收购小股权告终,但是、留下给末来重组预期有更大的希望,(有待未来走势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