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煤炭股"兰花科创"资金隐秘进入、信心指数94%

商品期货煤涨到你不敢去相信,实实在在利好下的煤炭股不旦没有跟随期煤上涨、反而在期煤大涨时间进行深度调整,虽然煤炭股前期有一定涨幅、但是、煤炭股近几年来跌幅已完全扭曲其价值,现在、煤炭股基本全面转好、煤炭价涨势不停,煤炭股回调幅度、与其实际非常不合情理。

查根煤炭股大幅调整原因,技术派说法是前期煤炭股有不少涨幅、深度调整走势很合理势,这也是市埸多数人认可的说法、包括众多机构同样持这样态度,众人机构看空放弃股煤炭理由看似很充分,但、本人认为这些人只是目光短浅、不看事实形势根据、错误判断煤炭走势,现在只是为自己看空煤炭股找理由。



根据资金进出龙虎情榜显示,近两周最落力卖出煤炭股是机构,煤炭股深度调整完全是机构所天赐,在期间、机构不断抛售煤矿股的同时、期煤价格不断地走高,煤炭强势狠狠地掌刮这些看空者几巴。

上周五、受期煤价格不断上涨影响、煤炭股的非常低估再次吸引大资金进入,煤炭股宣告结束多日调整形势进入有力反弹。本周一今天、在期煤回整的情况下,煤炭股再走出应该有的强势,由此可见煤炭股再次受市场注意开始转正强势,煤炭板块迟到的春天终于要来了。



自选股简评:

兰花科创、在近两天明显有大资金在介入,该资介入吸筹的手法比较稳健,吸筹时往往以单笔大手买入、手法够隐秘,目前阶段、主力还是有意在低吸不被市场发现,这有可能与其手中筹码不足够有关,但、从今天盘面所看、主力已初步控制股票走势,手中筹码也应不少,未来、不必在意短期走势坚块持股不动。信心指数94%。



赤峰黄金、前期介绍的股票之一、公司提出中期分配10转10股。该股无论从分配预案、股价、走势,基本在复制2014年4月时情况,假如成事实、估计公司很有可能会在近期停牌收购资产,公司转增除权会在复牌后。今天股票走势明显与平时不同、主动性买盘是近几个月来最好的一次,内里原因可能与收购有关。信心指数80%。



大同煤业、期煤一路走高对低价的它有很大优势,我们对该股的最终目标是重组注资,所以、目前阶段不必过量重仓、最合波段高抛低买做低成本价。该股资金一直存在、而且资金还一直在收集,但是、居于该股定位为重组注资,当然在股价上不能期望过高,否则大股东注入资产就不会光临(国有控股绝少高价注资。信心指数70%,



山东地矿、该股近日来消息面平淡,股票上周走势同样是平淡,前两周资金拉高进驻后进入缩量调整,暂时看不见主力资金有进一步动作。该股定位重组注资、目前所看不见有这方面迹象,末来、股票走势有可能出现长时间在底部整理等待消息,在股票没有出现异动前不适宜过量持仓,等待股票出现机会时再作解说。信心指数6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